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北洋渤海风云承起,天大大连百川归海”——天津大学大连专场招生咨询会举行

Date:2022年07月01日

本站讯  6月24日下午,天津大学辽宁招生组、天津大学大连校友会在大连南海中心云上书屋召开了天津大学大连地区线下专场招生咨询会,六十余名高考学生及家长参会。

此次咨询会由天津大学辽宁招生组组长姜秀莲老师主持。姜老师首先向参会的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天津大学的科研实力、社会条件、学校优势等方面,阐述了天津大学作为中国第一所现代化大学的雄厚实力。同时,姜老师也将天津大学在辽宁地区的招生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对家长们关心的志愿填报、专业分流、新生入学等问题一一解答。

辽宁招生组孙克俐老师向考生和家长们讲解天津大学特色学科和科研成果,介绍了天津大学各专业学生在社会就业上的竞争优势。

天津大学大连校友会部分校友参加了咨询会,与考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将自己在天津大学求学的经历体验向在场的师弟师妹们分享,让年轻的大连学子们对天津大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校友们表示,天津大学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天津大学培养出的学生具有家国情怀,是真正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的栋梁之才。

老师们细致耐心地解答大连学子和家长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和谐,互动不断。大连校友会为参会人员送上了具有天津大学标志的精美礼品。校友们也纷纷希望大连学子报考天津大学,学成归连,加入大连校友会,为家乡的建设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