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Date:2020年05月27日

2020年4月30日上午9点,自动化学院在26楼报告厅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务员和后勤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继平主持。

李继平结合学校前期召开的会议精神对学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继平说,前一阶段学院已经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对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产复工工作的重要指示,现在要结合天津市和天津大学的具体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学生返校工作。李继平强调,我们就是要通过今天的会议层层传递信号,让每一位老师把使命记在心里,把责任记在心上,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的作用,党政同责共同推进复学工作。

党委副书记刘立山针对返校学生情况、返校相关要求和学院的应急预案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目前,辅导员已经通过一对一的方式与计划返校的学生进行沟通,指导学生做好各项准备,学校和学院也都为入校的后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好了安排,希望教师、办公室、实验室、宿舍等涉及不同类型的学生活动场所的负责老师能够熟知应急预案,做好学生管理。

副院长解晶将学院多级防控网络工作体系和常态化防控工作队伍的建设向大家进行介绍,号召大家以“严格管理责任落实、群防群控安全稳定”为原则,按照每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全院上下共同做好教职工管理和学生的复学工作。

院长王成山对大家前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鼓励所有教师要严肃面对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工作,做好迎接新挑战的准备,克服困难,保持警惕,在疫情防控的工作中保质保量的做好学科评估、工程专业认证、学科发展规划等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