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动化学院综合办公室2019年度考核会顺利举行

Date:2019年12月19日

12月12日下午2点,学院综合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会议在26教学楼E区236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平、专职党委组织员张秀娟、党委副书记刘立山、副院长解晶、学科负责人董峰教授、学工办主任崔红、团委书记刘伟、综合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解晶副院长主持。

解晶副院长对此次考核工作会进行了说明,参加考核人员需对照工作职责,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总结本岗位完成工作任务情况,以客观、科学的态度对待考核工作,讲思路、讲绩效,同时要讲不足,讲发展,以此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综合办公室18人有序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汇报紧紧围绕学院办公室工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突出特色和实效、展示亮点和创新点。

最后,李继平书记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18位人员的现场述职。每个人都认真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并结合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剖析自己工作岗位,浅谈自己的未来工作规划。学院的平稳运行离不开办公室的付出,大家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认真的做好每一件小事。此次述职有助于学院其他单位以及机关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对办公室人员具有督促和鞭策作用,更好发挥管理育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