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82级工业自动化仪表专业校友回母校欢聚

Date:2016年10月19日

10月15日,自动化学院82级工业自动化仪表专业甲班20余名校友回学院欢聚。桃李东风一杯酒,三十年后再相逢。为了此次返校活动,班委们和安居在天津大本营的同学们一起做了精心筹划。他们安排了回母校与老师座谈、游览新校区、重访当年班级活动的故地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在欢声笑语中,分享30年来的人生路程,重温青春时代的美好回忆。

上午九时,校友们准时出现在学院26教学楼236会议室。他们用鲜花、水果将会议室装点得格外温馨,寒暄与拥抱让会议室中的热情不断升温,大屏幕不断回放的老照片让阔别30年的重逢更加珍贵和难忘。自动化学院热情接待了各位校友,为返校的校友准备了富有纪念意义的纪念品,校友们也派代表为昔日的老师一一送上了感恩的鲜花。

上午十时三十分,在校友们的期待中,座谈会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自动化学院校友会会长李继平、学院副院长李昌青、82级仪表专业的辅导员刘耀昌、刘力,当年授课的教师刘宝坤、向婉成老师及学院办公室主任姜秀莲等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李继平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表示了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各个学科的发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介绍了学院在双校区运行大环境下的教学、科研情况,特别是对校友们所关心的六里台校区搬迁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刘宝坤老师和向婉成老师回忆了82级校友在学生时代的往事,更对他们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喜悦和欣慰。刘耀昌和刘力老师被校友们亲切地称为“大刘”和“小刘”,说起当时学生社团的种种趣事,愉悦的笑声不时爆发在会议室中。老师们对校友们如今所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了祝贺,希望各位校友再接再厉,不断在事业和人生的进程中取得新的成绩。校友们逐一向在座的各位老师介绍了自己现在的工作和事业发展情况。纷纷表示,学院是他们永远的家,是他们年轻时代的象征,是他们的精神归宿。大家期待能在今后的日子里常保持联络、常回家看看。

座谈活动在温馨有爱的氛围中进行,在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中,82级的校友们仿佛又回到了昔日的求学时光。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重聚在一起,共话当年事,感慨时光的流逝。特别是回忆起校园生活中令人难忘的往事时,不时传出发自肺腑的笑声,举手投足间仍旧是昔日翩翩的少年。

校友们向学院和恩师分别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大家共勉要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用在大学时代的所学所得,为事业努力拼搏,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