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动化学院92级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校友回母校欢聚

Date:2016年10月12日

10月3日,自动化学院92级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校友回学院欢聚。此次返校正值毕业20年,92级校友们精心安排了返校活动,包括回学院与老师座谈、参观校史馆和实验室、游览新校区等,来自天南海北的校友在学院26教学楼236会议室欢聚一堂,分享毕业20年来各自的人生经历。

自动化学院热情接待了各位返校校友,为校友准备了富有纪念意义的纪念品。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李继平、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孙雨耕、92级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辅导员张弢,92级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校友、学院副院长王超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李继平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表示了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各个学科的发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介绍了学院在双校区运行大环境下的教学、科研情况。孙雨耕老师、张弢老师回忆了92级校友在学生时代的往事,他们对校友们如今所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了祝贺,希望各位校友再接再厉,不断在事业和人生的进程中取得新的成绩。王超老师作为学院的副院长和92级自动化专业的一员,以他的双重身份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和大家共勉要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将在大学时代的所学所得在工作中不断加以实践。

座谈活动在温馨有爱的氛围中进行,大家以茶代酒、共话当年。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重聚在昔日的课堂上,逐一向老师们汇报了踏入社会20年来个人的发展情况。回忆起校园生活中令人难忘的往事,大家不时发出发自肺腑的笑声。在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中,92级的校友们仿佛又回到了昔日的求学时光。

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并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奋斗,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