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喜讯:热烈祝贺我院3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Date:2020年11月02日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首批国家级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申报推荐,教育部组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拟认定3560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其中线上一流课程717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327门线下一流课程1464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868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84门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拟认定3560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其中我校共入选线上一流课程11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7线下一流课程14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4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共计37门。

我院王成山教授负责的分布式发电与智能微电网虚拟仿真实验;王萍教授负责的电工学(电气工程学概论)线上一流课程;刘艳丽副教授负责的电力系统基础线下一流课程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我院高度重视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工作,本次3个项目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一流本科课程管理、评价和激励机制,推动教师全员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变革;推动各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