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动化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Date:2020年11月13日

为贯彻落实国家、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我院建立应急处置演练常态化机制将安全教育渗透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先后组织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如组织实验室和机关老师去往生态城安全体验馆进行参观实践等,并持续推进相关消防安全工作。

111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师生及物业人员约300余人在26E区门前进行消防灭火演习。自动化学院解晶副院长、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宝国老师、学校保卫处防火科科长弓保津老师以及物业相关人员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工作由王宝国老师主持,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解晶院长从安全方面给全体师生提出了要求、希望,物业公司王可经理也向师生们倡议共同维护教学区域安全。

 

  

  

保卫处防火科科长弓保津老师为全体师生讲解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其指导下,大家积极参与,师生齐上阵,依次拿起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

   

  

本次演练,在学校保卫处、后保部的指导下,学院安全委员会、学院师生以及物业共同参与,旨在实现多部门协同,提升学院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安全教育学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自救逃生能力我院也将持续营造安全文化氛围,共同做好学校、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