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动化学院院长信箱开通啦!

Date:2020年11月24日

为加强与全院师生及校友的沟通与交流,广泛听取意见与建议,更好的推动学院建设与发展,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现设立院长信箱:dean_auto@tju.edu.cn。



 
信箱使用指南  

 


1.全院师生员工及校友可通过院长信箱反映本院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方面中的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2.邮件内容应当客观真实,尽可能提供详尽情况,明晰诉求,避免捏造事实,恶意攻击。建议来信人署真实姓名,在信中留具体联系方式以便回复。

3.院长信箱由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负责,分管领导配合处理意见与建议。学院安排专人负责维护与管理,每日查阅信件并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情况。一般信件在3个工作日内回复。


自2020年11月24日起,自动化学院院长信箱将正式投入使用,希望自动化学院各位师生及时关注,在使用过程中积极给予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动学院建设,共促学院发展!


转自:自信青春

(编辑 赵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