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自动化学院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顺利展开

Date:2020年12月22日

为了加强和规范学院安全管理,确保全院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保证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及自动化学院安全管理规定,结合学院实际,我院于1217日组织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为保证安全排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明确排查任务分配,学院在26教E602召开安全检查动员会。动员会由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宝国老师主持,各个教学实验室主任、老师、以及行政管理人员参会。王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此次安全检查的具体要求和安排,强调“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指导思想,安全排查工作要本着“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的原则,采取“立查立改”模式,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安全检查。

  

会后,负责老师立即进行了全院安全大检查工作。检查范围涵盖我院所辖楼宇内各类教学实验室、科研室、办公室及公共区域。经过排查,发现了学院一些安全问题以及存在的隐患,已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并反馈整改效果、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学院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编辑 赵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