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动化学院“双代会”顺利举办

Date:2020年12月22日

“双代会”是我院教职工和工会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和凝聚全院力量的一个载体。教代会和工代会工作是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12月18日,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26教E602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第九届教代会代表及第二节工会会员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教职工代表大会由金宁德老师主持,学院第九届教代会代表参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北 洋教师职业发展体系”英才教授、英才副教授评聘暂行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十届教代会代表。

过去一年中,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精诚团结,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今后改革发展进程中,学院党委将致力把学院的发展大局维护好,把每一个教职员工的利益维护好,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不断营造和谐氛围,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水平。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由工会主席岳士弘老师主持,学院第二届工会代表参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工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工作报告。

此次工代会,全面总结了2020年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在民主管理、帮困保障、职工维权、文体活动、青教妇工、师德师风、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明确了2021年工会将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发挥民主管理作用,创新工会工作机制,完善教工福利项目,精准服务传送组织温暖,,凝心聚力助推学院发展。

 

至此,自动化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结束。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拓改革创新,以更昂扬的斗志,以更奋进的姿态,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编辑 赵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