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动化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顺利举办

Date:2020年12月23日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和更高的要求。这一年中,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坚持提升管理水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干群关系融洽、领导敢于担当、群众信任拥护的局面。

为不断改进领导班子监督形式,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12月18日,2020年度领导述职述廉大会在26教E602顺利举办,此次大会由李继平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王成山院长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述职述廉,从时代发展的高度出发,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回顾了一年来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学科发展实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多学科交叉融合协调发展、跨学科多层次国际合作交流、党建制度化规范化管理、优秀文化创新传承、内部治理与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2020年学院在教学、管理和科研等各方面均取得长足发展,招生规模和生源质量不断提高,新工科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持续关注抗疫工作和扶贫工作,党员发展和党政建设成果显著,学院治理效能不断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日益深化。同时,学院班子也对明确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是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工程教育改革;立足前沿和需求,引领产业技术进步;不断提升学院治理效能,为建设一流学科提供有力保障;加大开放合作力度,提高对外合作交流水平。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改进思路和举措。

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总体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全院师生对学院工作表示十分满意,认为学院班子能做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用实际行动交出满意答卷,在推动学院发展建设中发挥优势。

(编辑 赵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