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天津大学第十届“北洋青年科学家”论坛 —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论坛成功召开

Date:2020年12月24日

人才兴则事业兴。为吸引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汇聚天津,建设天津大学一流师资队伍,积极引进一流人才,天津大学第十届“北洋青年科学家”论坛隆重举行。

12月22日,第十届“北洋青年科学家”论坛—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论坛在26教顺利召开。此次论坛由天津大学主办,自动化学院承办,通过线上会议形式进行。


  

分论坛共分为三个会场,即电气工程领域分论坛、控制科学与工程分论坛、信息与通信工程分论坛。每个会场均由该领域一级学科负责人主持,我院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共计44人参与研讨。来自世界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的三十余位青年学者齐聚线上,针对国际前沿科学技术领域和热点问题开展探讨与交流,通过分论坛学术报告的形式,加强对我校了解与信任,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合作愿景。

第十届“北洋青年科学家”论坛—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论坛的成功召开为我院优化师资队伍,增进海内外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院将借此契机,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助力学院未来发展。

(供稿|赵启慧  编辑|赵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