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讴歌新时代,巾帼别样美--自动化学院工会庆国际妇女节活动顺利举办

Date:2021年03月08日

为庆祝第 111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为建党百年献礼,展现我院女教职工“矢志一流,接续奋斗”的工作激情,在建党百年和“十四五”开局交汇之年,鼓励全院女教职工继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听党话、跟党走”,谱写未来新篇章,创造天大新辉煌,3月8日,院工会组织开展庆“讴歌新时代,巾帼别样美”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活动现场,花团锦簇,春意盎然,自动化女神们元气满满,神采奕奕。大家结合花材特点,从构思技巧、取材修剪、色彩搭配开始,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亲手实践着自己对花、对美的理解,在芬芳的花香和愉快的气氛中,与美丽鲜花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经过一番精心修剪、艺术塑形后,各色花卉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被美丽簇拥着的女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院工会组织的插花活动,不仅能够让我们女教师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体会到插花的乐趣,而且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这次活动的举办体现了新时代女性的优势和特长,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女教师们学会了用鲜花点缀生活的技能,还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度过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

供稿: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编辑:赵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