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信奔跑谱新篇,百年筑梦砺初心】倒计时100天!百人百天百公里跑等你来参加~

Date:2021年03月24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从1921到2021,中国共产党书写了一部坚守初心使命、应对危局困境、经受风险考验、战胜困难挫折、开创民族复兴伟业的奋斗史。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回望这一百年

党带领人民不断奔跑前进

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

自信奔跑 激情昂扬

同学们 让我们一起奔跑

用奋斗的初心 奔跑的姿态 前进的脚步

喜迎建党百年

唱响百年赞歌

展现青春风采

undefined


   
活动对象    

   

天津大学自动化学院全体学生



undefined    

   
时间安排    

   


2021年3月23日-2021年7月1日



undefined    

   
活动规则    


1.报名参与活动的同学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自信奔跑微信群”,进群后修改备注: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微信群二维码:

2.活动开启的一百天内进行跑步打卡。

3.使用群打卡小程序进行记录,以上传当日运动截图的形式完成打卡,后台会有工作人员对打卡进行统计检查。

4.每月进行一次里程排名公布。

5.截至活动结束日,要求有效打卡次数不少于20次,总里程数超过100公里。


undefined      

   

注意事项

1、若微信群二维码失效,可联系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卢文祺 15900298550,李康 15522030776

2、在校同学打卡区域:卫津路校区内,对于校外同学不规定打卡区域。

3、群内分享当日运动截图要求显示配速、公里数等信息,如下示例:

4、截至7月1日,完成累计里程数一百公里的同学,可获得一个计数跳绳(毕业年级的同学可额外获得一套毕业纪念礼品)。

5、活动截止后,里程数最多的五名同学与坚持天数最多的五名同学获得“奔跑健将奖”。(注:若坚持天数最多且时间相同的同学超过五名,将按照最终里程数进行排名。)


undefined      

   
奖项设置      

   

奔跑健将奖十名 奖品:小米运动手环

最佳参与奖 奖品:计数跳绳


undefined      

   


文末彩蛋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2020届毕业生来说,那些未完结的诗篇,那些未酣畅的情感,都留在了去年的七月。又逢一年毕业季,我们诚挚邀请2020届的毕业生们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在青春的不同岗位,与我们共同奔跑,谱写青春篇章,共迎建党百年!




主办: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毕委会

(图文来源:自信青春 编辑:赵启慧 审核: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