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兰州交通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到访自动化学院

Date:2021年04月12日

202148-9日,兰州交通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旻安一行4人到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平、副院长王超、副院长刘丽萍、党委副书记刘立山、电气系教授王守相和党委组织员谢昕宁参加了座谈会。




李继平对兰州交通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将天津大学的历史传承、发展建设以及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介绍。汤旻安介绍了兰州交通大学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和现状。双方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辅导员到天大挂职培训、西  “长江学者”申报、甘肃省“飞天学者”外聘教授申报、教师联合培养博士、兰交大-天大联合创新基金、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开设网络课程以及新工科教学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后,大家参观了智能电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天津市电力系统仿真控制重点实验室、动态模拟实验室、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并就本科生课程设置、试卷批阅管理等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谢昕宁 编辑:赵启慧 审核: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