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五一三所到访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Date:2021年05月21日

20215月18日,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五一三所人力资源处处长张霞、电信事业部副部长伍攀峰一行来访我院,与自动化学院师生召开工作座谈会。自动化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宝国、自动化系主任左志强、通信系副主任徐岩、通信系侯春萍教授以及相关教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王宝国主持。

 王宝国对各位交流访问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深度开展学生联合培养以及科研合作。张霞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人才培养方案、科技创新成果、项目合作需求等。伍攀峰就部门项目情况、科研成果以及合作意向展开详细介绍。自动化学院各位教师从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以及相关学科、课题组研究成果等方向做了深度讲解。

 

 

之后,双方就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开展深入交流,并赴实验室参观。此次座谈会为推动开展双方的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赵启慧 审核: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