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动化学院机关履职能力培训(第三期) --“档案管理规范及摄影水平提升”成功举办

Date:2021年06月04日


档案资料是学院从事教育教学活动、学校管理、教科研工作和教育监督评估必不可少的资料。为提高学院教师对于档案管理的重视程度,规范档案管理程序及标准,2021年6月4日,自动化学院机关履职能力培训(第三期)--“档案管理规范及摄影水平提升”在26楼E座602会议室举办。

DSC00427DSC00413

本次专题培训邀请到了天津大学档案馆馆长韩宝志、收整指导部主任郑芃,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解晶、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宝国及办公室全体老师参与培训。本次培训由王宝国老师主持。

郑芃从档案归档范围、日常工作与档案、归档前的整理、档案移交需知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将档案管理过程中的难点要点铺陈开来。韩宝志从构图、色彩、整理归档等方面讲解摄影要点,结合实例演示拍摄注意事项,带来一堂生动的艺术课堂。

现场反响热烈,老师们积极互动,对摄影、归档等提出疑问,交流经验,收获颇丰。参与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专题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指导性强。老师们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不断优化档案管理过程,提高摄影技术水平,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培训结束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解晶向两位老师表示感谢,也希望未来能建立长期联系,获得更多学习的资源和机会。我院将持续组织开展教工培训系列讲座,不断提高教工履职水平,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编辑:赵启慧 审核: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