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华能江苏公司一行访问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Date:2021年09月10日

9月8日,应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中国华能江苏公司生产环保部副主任兼科技中心主任牛晨晖一行到访我院。自动化学院栾文鹏教授、郭力教授、朱介北教授等电气工程系教师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在26楼E区645科研室进行。牛晨晖主任介绍了江苏华能公司的能源产业发展状况以及新成立的科技中心对技术创新、突破卡脖子项目的重要需求;栾文鹏教授和大家分享了非侵入式负荷监测及数据分析上的研究成果;郭力教授讲解了在云边协同的高比例分布式发电特征辨识与协调调控关键技术上的研究;朱介北教授展示了课题组随新能源大规模接入在电力电子化电力系统上的研究。

本次座谈会,双方就研究方向与科技中心的技术突破如何交互创新,彼此促进进行了交流探索,为双方日后的科研交流和深度合作打好基础。

(编辑:赵启慧 审核: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