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聚焦青年教师 携手共同成长

Date:2021年09月12日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进一步关爱青年教师成长,倾听青年声音,凝聚青年力量,9月9日下午,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以“聚焦青年教师,携手共同成长”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王成山、党委书记李继平、副院长解晶和院长助理姜秀莲等出席座谈,学院2020-2021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解晶主持。

 

会上,解晶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方案,重点解读预聘教师及博士后晋升方式及发展规划。学院与会领导针对各位青年教师提出的科研、生活上的问题及时答疑解惑,为学院青年教师的发展加油鼓劲。

 

座谈中,王成山对各位青年教师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期许和建议。他说,青年教师都很优秀,竞争力很强,是学院的中坚力量,大家要认真做好发展规划,弄清自己所处发展阶段,加强自身实力的提升。希望大家积极进取,跳出学校小圈子,主动参与并积极争取在国内甚至在国际舞台上展现才华,体现价值,敢闯敢干、敢拼敢争。学院会大力支持青年教师的发展,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和发展机遇,同时也欢迎大家多多交流,排除疑惑,减轻忧患,学院将与大家一起努力向上,携手共进。

 

李继平表示,这次交流特别有意义,通过座谈会青年教师能够畅所欲言,真实反馈情况。希望大家要注重实干,不逞空想;要学会融入团队,不要蛮干;要充分运用团队资源,开拓视野,发挥才干;要加强与学院、与团队的沟通,及时反馈遇到的问题,让学院能全面了解青年教师的心声,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就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方案从不同的角度发表看法,提出问题,姜秀莲为大家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对人事制度改革政策的了解更为清晰,对自己未来发展也增添了信心和力量。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赵启慧 审核: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