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祝贺我院李忠磊副教授入选第六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Date:2021年10月28日

日前,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了第六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该人才计划主要支持32岁以下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科技人员。我校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李忠磊副教授经过专家推荐、项目实施单位遴选、人选公示等程序成功入选。本届共有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单位的400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入选,其中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遴选并推荐电气工程学科的5位青年才俊。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由中国科协2015年启动的人才支持项目,旨在帮助青年科技人才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带头人,成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

天津大学共有6位青年教师入选,希望入选者秉承天津大学“实事求是”校训,心怀“国之大者”,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专注于科研事业,攻坚克难,敢为人先,勇攀科学高峰,积极融入全球创新网络,为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赵启慧 审核: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