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学院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顺利举办

Date:2021年12月20日

为不断改进领导班子监督形式,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2021年12月17日,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在26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此次大会由李继平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李继平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述职述廉,客观全面地回顾了一年来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党建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学科发展实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多学科交叉融合协调发展、跨学科多层次国际合作交流、优秀文化创新传承、制度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2021年度,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力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制度建设,以师德师风建设为重点,建立健全“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工作体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持续推进科学决策、民主管理。学院在教学、管理和科研等各方面均取得长足发展,招生规模和生源质量不断提高,新工科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党组织建设成果显著,学院治理效能不断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日益深化。

同时,学院班子也明确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工程教育改革;立足前沿和需求,引领产业技术进步;不断提升学院治理效能,为建设一流学科提供有力保障;加大开放合作力度,提高对外合作交流水平,在开启“十四五”建设新的征程中,再创学院事业发展新的辉煌。

 

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总体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全院师生对学院工作表示十分满意,认为学院班子能做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带领全院教师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在干事创业的工作中起到了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