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走访宿舍

Date:2022年06月03日

2022年6月2日,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在校学生。

院党委书记李继平与辅导员刘思成、李康一起,深入2018级本科生宿舍,关心了解毕业生的生活、就业情况。李书记询问了同学们毕业季的工作落实情况、学业完成情况、校园生活情况和同学们的近期需求。他强调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向学院反馈,学院会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同时,李书记还叮嘱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对自己充满信心,牢记“天大品格”,不忘“家国情怀”,勇立潮头,接续奋斗,积极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副院长王超与辅导员刘伟、吴钊影前往2020级硕士研究生宿舍,深入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亲切询问学生日常生活、科研学习等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嘱咐学生加强锻炼、认真科研、积极生活,有任何困难可及时向辅导员、学院反馈。

副院长刘丽萍与辅导员王亚昆走访2019级本科生宿舍,与在校学生交流近期住校生活情况与学习状态,询问学生对期末考试及返校各项安排的意见建议,结合学生年级特点,与学生分享保研与考研的政策建议。

副院长张涛与辅导员唐阳、谢燕蔚深入2021级硕士研究生宿舍,了解研究生近期日常生活状态,倾听同学们近期关于科研学习、生活的意见与建议。走访中了解到同学们对于校园管理政策、食堂水果物价等意见反馈,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学院辅导员、导师沟通对话,积极通过正规渠道反馈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合理利用好假期前的时间,专心致志按部就班进行科研学习。

党委组织员张秀娟与辅导员王晓晶、袁欣雨一起深入2021级本科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与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走访中了解到学生将陆续离校返乡,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在离校前做好安全隐患检查,遇到困难第一时间和辅导员、学院联系,确保平安顺利回家。

党委副书记何立乾与辅导员陈旭阳一起来到2020级本科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同学们最近的生活、学习情况,是否遇到了困难,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与用电安全,返乡途中遇到问题及时与学院和辅导员联系。

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带着春风化雨的力量,为同学们带来暖心的人文关怀。通过此次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宿舍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自动化学院将始终与学生在一起,全力保障同学们能够安心在校、专心学习、快乐生活、安全返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