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刘艳丽获得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Date:2022年07月31日

2022726—31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现场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我院教师刘艳丽副教授代表天津赛区参加角逐,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是本届大赛天津赛区唯一的一等奖,同时也是设立该大赛以来天津市部属高校各赛道首个一等奖。

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20211029日正式启动,全国31个赛区1195所高校的18407名教师参加省赛,覆盖13个学科门类。经各省(市、区)推荐,本届全国赛共有267所高校1462人参加,205门课程入围现场评审。

据悉,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唯一一项纳入教育部“三评一竞赛”中面向各学科、各专业、各职称的高校教师教学大赛,是教育部实施一系列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具体实践举措,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提供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平台、培养新时代创新人才等具有重要作用。

刘艳丽,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英才副教授,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国家首批一流本科课程、国家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国家首批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