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动化学院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Date:2022年09月10日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98日,学院工会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全体老师们的节日祝福,并送上了各色慰问品及特别定制的蛋糕,感谢老师们为育人事业的付出和奉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99日,原学院院长、现校友会荣誉会长孙雨耕老师、党委组织员张秀娟、青年教师代表陈晓龙、学院办公室老师刘娟前往看望俄罗斯工程院院士贺家李老先生。

老先生已是鲐背之年,特別高兴,自己从卧室走到客厅迎接,亲切交谈。听闻陈老师刚刚在天津高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得工科组第一名的成绩,很是欣慰。

图片

图片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衷心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秉承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足本职岗位,锐意开拓进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