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Date:2024年01月17日

2024年1月12日上午,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解晶主持。

院长谭超向全体教师作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文化建设、学院管理等8个方面对学院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于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建设的现状进行了系统的介绍。

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 2023 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尤其在青年人才培养、科研经费和国家自然基金数量、高水平论文发表、教学验收与技能比赛等方面,成绩斐然。谭超院长向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更多的教师持续努力产出更高水平成果表达了期待。

大会对获得2023年度自动化学院“优秀集体”、 “十佳教工”的3个集体和10名教师进行表彰。鼓励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团队精神和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严谨治学,开拓创新,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大会为2023年度荣休的4位教师颁发了纪念品,并由青年教师敬献鲜花,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希望在职教师要继承和发扬老教师的光荣传统,弘扬优秀的师德风尚,全身心的投入到学生的培养上去,为社会输送有用人才。

会上举行了2023年度新入职教职工入职仪式,新入职教职工一一做入职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于未来工作的展望,表示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李继平代表学院向各位退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谢意,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新入职教职工寄予厚望,并向全体教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持续提升自己,站在学院迈向百年征程的新起点,继续勇担使命,以昂扬斗志缔造百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