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中心

关于对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各级奖项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Date:2020年10月21日

关于对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

各级奖项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各参赛学校:

天津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组织了2020年度天津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竞赛活动。经过比赛及评审,评选出TI杯 1 队、一等奖 32 队、二等奖 49 队、三等奖 84 队,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 年10月21日至2020年10月27日,有不同意见者,请署明单位和姓名,经学校领队签字并加盖教务处公章,于2020年10月27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反映到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天津赛区组委会(天津大学第26 教学楼 D 座531),也可扫描后发送到组委会邮箱:tjtids@163.com

另外,请各校核查公示名单中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姓名是否正确,若存在错误也请于2020年10月27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上报组委会进行更正,过期不再受理。

天津市各级奖项名单见附件。

天津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

2020 年 10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