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中心

关于对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天津赛区(TI杯)竞赛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new

Date:2021年11月16日

各参赛学校: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天津赛区组委会组织了 2021 年度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天津赛区(TI 杯)竞赛活动。经过比赛及评审,评选出拟推荐参加全国评奖参赛队43 队,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 年 11 月 16 日至 2021 年 11 月 18 日 17:00。有不同意见者,请署明单位和姓名,并经指导教师和学校领队签字,于 2021 年 11 月 18 日17:00 前加盖学校公章并扫描后发送到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天津赛区组委会邮箱:tjtids@163.com。  

        另外,请各校核查公示名单中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姓名是否正确,若存在错误请于2021 年11月18日17:00前将正确信息加盖学校公章并扫描后发送到组委会邮箱进行更正,过期不再受理。

         拟推荐参加全国评奖参赛队名单,请见附件。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天津赛区组委会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