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同等学力-2020级】复试工作通知-报名信息更新

Date:2020年09月22日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经过我院对报名考生情况的审查,对我院2020级同等学力复试工作做如下说明:

1面试时间:925日上午8:30开始;形式:远程线上进行,使用腾讯会议软件平台(具体面试相关会议信息,由工作人员当天传达)。

2、面试顺序:由学院面试组的安排来确定。

3面试方式及要求:请每位申请者提前准备3分钟以内PPT报告(共享屏幕),内容包括:教育背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所从事的岗位或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自身优势(获奖)等;面试组专家将根据情况进行专业的考核。

4请实名加入学院同等学力硕士QQ群(779309918,联系电话:2740-3740/5477 王老师

5、远程面试需要携带身份证,以便按要求随时出示并接受审查。

特此通知。

附:初审名单、考核具体安排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2740-3740/5477

邮箱:99205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