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招收2023级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面试工作通知(第一批通过初审、面试名单:附后)

Date:2022年08月10日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经过我院对推荐免试报名考生的审查,对我院2023级招收推免生(通过初审)面试工作做如下说明:

一、要求及注意事项

1、确认参加面试的同学,请务必加QQ群(会有相关重要通知):推免生招生工作1群  492372249,验证消息注明“名单中的序号+姓名+身份证号码后4位+学校”,进入并改群备注为“序号+姓名+申请专业及方向

2、参加面试的同学,按照本人所申报专业及方向加强和意向导师进行多方面沟通、交流以及确认工作。(意向导师的招生专业及方向必须要与本人申报的方向保持一致)导师的联系方式及介绍见学院网站中“师资队伍”栏。

3、参加面试的同学须提交如下电子版材料:

系统生成的《天津大学2023级推免研究生招生申请表》,本人签字后扫描;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扫描件;证明学习成绩及排名的成绩单或证明件进行扫描,请按照以上顺序将材料放到一个word文档中,将文件命名为:“序号+姓名+报考专业及方向+推免申请材料”,请于8月11日上午12点前发送到邮箱:99205376@qq.com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8月12日上午8:30开始;面试形式:远程线上进行,使用腾讯会议软件平台(具体面试相关信息,由工作人员或秘书当天传达)。

    2面试方式及要求:请每位申请者提前准备3分钟以内(PPT报告)个人展示,内容包括:教育背景(学习经历)、自身优势(获奖)、并汇报意向导师的研究方向、本人所感兴趣的课题研究以及未来规划等,面试专家将根据情况进行专业的考核。

附:初审名单、考核具体安排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baoguowang@tju.edu.cn

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8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