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与录取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入职即入学 双赢选择 ——奇瑞集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项目介绍

Date:2022年03月19日

汽车行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以及数字化为代表的“新赛道”逐渐拓宽,造车新势力、互联网科技企业争相入局,吹响了“新四化”变革的号角,对汽车产业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加

奇瑞集团围绕汽车主业,培育出汽车、汽车零部件、金融、现代服务、智能化等多元业务板块,旗下拥有奇瑞汽车、奇瑞商用车、奇瑞捷豹路虎、奇瑞科技、奇瑞金融等270余家成员企业,业务范围遍布海外80余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累计销售收入近1500亿元,汽车销量达到历史性的961,926辆,同比增长31.7%。至此,奇瑞集团全球汽车用户累计突破1000万,其中海外用户195万。

根据教育部对产业人才培养提出的要求,创新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机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要求。奇瑞集团坚定变革创新,坚持自主经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联合天津大学开展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项目,构筑技术领先的强大支撑。 

该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自考研学生通过2022年研究生考试初试后,可以选择奇瑞汽车联合培养专业,通过学校复试和奇瑞公司面试,被录取后于2022年7月入职奇瑞公司签订正式就业协议,2022年9月继续进入天津大学开始脱产集中学习,按规定完成集中脱产学习后返回公司,进行线上线下学习的同时开展研究生课题研究和日常研究工作。

天津大学对完成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的学生,答辩通过后颁发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证书对符合硕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审核通过后授予硕士学位。研究生毕业获得双证之后返回公司继续开启职业生涯,当然此时此刻,您已经是老员工啦!

奇瑞集团热忱地欢迎广大学子积极报名加入汽车行业、加入中国制造、加入技术奇瑞!

1:天津大学与奇瑞集团联合培养专业

专业

研究方向

所在学院

需求人数

电子信息

控制工程

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5

2:奇瑞集团针对该项目的优待政策

1、 全额报销研究生学费

2、 研学与工资双手拿:在奇瑞集团开展研究生课题工作期间,参照2022届大学生薪资标准正常按月发放工资、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公司各项福利

3:联系人

奇瑞大学苑玲娟18505535190

      天津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高老师:17898019808/022-27404726

 

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奇瑞汽车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