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研究生课表+选课通知

Date:2023年08月30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研究生课表+选课通知,请2023级研究生下载并认真研究学习。

包括:

自动化专业课课表(硕士):有5门硕士课(课程序号:06899,06902,06912,06916,06924)上课教室换了,时间没变。(附件中的电子版课表没改,选课系统里已改,以选课系统显示为准)。


博士公共课课表(双校区):9月4日下午有更新,请查看这个单独的这个第五版的课表(没有放在公共课课表的压缩包里)。(博士生英语课《英语交流与应用》任课教师之一李颜伟老师,更换为马小浩老师。其他无变化。因系统数据原因,选课系统相关教学任务的教师尚未更新。详见课表)


公共课表(8月31日,工程博士课表有更新(管理学(领导力)上课时间往后调了、选课时间往后调了),非全专硕课表有更新(选课时间往后调了);9月1日,博士课表有更新(博士生公共英语课 调至第二学期开课了);9月4日,公共选修课课表有更新(补充宣怀学院开设的三门课程《创业认知基础》、《科创领导力》、《创业管理(翻转)》)。

专业课表,

全日制研究生(工学博士、全日制硕士)选课说明(学生用),

培养计划选课和成绩用户手册(学生),

2023级研究生英语分班方案,

选修课学分认定规则。

天津大学研究生课程重修报名确认表(往届生重修选课需要填)。


在校外的非全学生 可以进下面网址激活统一认证账号https://user.tju.edu.cn/,激活后再访问vpn.tju.edu.cn即可激活VPN,之后每次先登录学校的VPN系统,方能使用教育教学信息管理系统。详询请您拨打网络报障电话27404455。


培养计划录入时间:从开学起至10月14日截止。第二学期的教学排课工作和学生选课工作都将以学生的培养计划为依据。


本学期选课时间暂定202395日下午13:302023915日下午16: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往届生重修选课:因课程原成绩不及格或缓考、缓修等需要重修课程,应于选课结束前填写《研究生课程重修报名确认表》(见附件),课程不及格重修的需在表格中注明原成绩,缓考填写“缓考”,按要求签字盖章后交本学院教务员办理;由院级教务员在系统中操作,学生本人不需要在系统中选课。重修生务必要保证上课出勤率,任课教师将严查考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