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Date:2020年07月31日

2017年9月29日下午两点,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在26E602举办,应邀出席经验交流会的共有五位毕业于自动化学院、精仪学院、机械学院的校友,分别是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瞿关明、薛超,营销副总裁王景彬,研发总监陈东亮,产品总监程岳寅。同时到场的还有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金竹。

首先,五位校友结合自己所在部门的工作内容和特点,向同学们介绍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公司是以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物联网企业,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和服务团队,是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公司精于产品、专注行业,以做“技术领先型”企业为定位,坚持高清化、智能化、行业化、集成化的发展方向,以一站式服务的品牌形象提供从前端到后台,从硬件到软件的安防监控产品。

在交流过程中,校友们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详细解答了公司研发、销售、市场、测试等多个部门的具体工作内容和对员工的要求。并结合自身发展,阐述公司导师制、轮岗制的人才培养优势和意义,重点介绍企业校园VIP直通计划。最后,李经理强调,“人最重要的发展是选择,而选择最需要的是眼光。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梦想,依托好的发展平台,梦想就不会远。”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举办本次经验交流会,增强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拓展就业视野,切实提高就业能力,得到同学们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