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

“壹捌盛夏 忆斯年华”自动化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晚会顺利举办

Date:2020年07月31日

壹肆同窗,愿与你共忆少年之时,愿与你同享肆意青春。2018年6月19日晚六点半,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壹捌盛夏,忆斯年华」毕业晚会在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出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自动化学院副书记张秀娟,信息系副主任、14级电信1班班主任褚晶辉、14级辅导员赵娜、刘思成以及辅导员马广旭。

晚会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秀娟书记上台讲话,张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全体到场观众及工作人员的感谢,随后她向毕业班的同学们表达了深深地祝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最后她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肩负起一名“自动化人”的使命感。

晚会共分为“如·梦”“如·斯”“如·别”三个部分,不同类型的节目各具特色。

记忆如梦,美轮美奂

电信三班的张哲同学以一曲萨克斯版的《sugar》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悠扬的旋律让大家如痴如醉。电气二班胡玉洁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让人耳目一新,电信一班的舞台剧《浪漫满屋》诙谐幽默,而通三通四的联合节目既有给大家带来欢乐的视频采访也有女生们的载歌载舞,把晚会带向了第一个高潮。

知己如斯,且歌且行

欢快的《麻烦少女》开启了第二个篇章,电信二班的舞台剧《班会》形式新颖,通信一班的歌曲组合《青春的路上永不孤单》唱出了每一位毕业生的心境,2015级通信三班的王思迪则通过优雅的钢琴独奏《彩云追月》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献上自己的祝福。

旅程如别,难舍难分

相声《我的大学生活》引发了全场观众的阵阵笑声,电信三班的舞台剧《重拾》回顾了大学四年生活的经典片段,让大家笑中带泪,电气二班的321宿舍带来的歌曲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浓浓的兄弟情,物联一班的周杰伦歌曲串烧,则带领我们重新走过了我们的青春。

临近晚会尾声,是慷慨激昂的大合唱环节。票选出来的五首歌曲,既有坚持逐梦的《曾经的你》《追梦赤子心》《平凡之路》,也有情深义重的《再见》《突然好想你》。大家纷纷挥舞着双手,和舞台上的四位领唱一同放声高唱这些陪伴青葱岁月的歌曲,晚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有相聚就会有分离,毕业虽然代表着离别,但也预示着我们终会重聚。回忆过去也好,希冀未来也好,愿每一位“自信”毕业生都能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砥砺前行,永葆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