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

喜迎建党百年,共担时代使命|自动化学生党员发出倡议

Date:2021年03月23日

自动化学子献礼建党100周年现场


倡议书

全体自动化学子: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回顾百年波澜壮阔历史,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瞻望千秋伟业光明前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所现代大学——天津大学的自动化学子,我们应当肩负着民族复兴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人民幸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奋斗!距离百年华诞100天之际,在此特向全体自动化学子发出以下倡议:

 学好党史,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共抗疫情,做爱国力行的奉献者 

 实事求是,做知行合一的实干者 

 

 严谨治学,做求学问道的探索者 

 

 兴学强国,做复兴使命的担当者 

 

 矢志创新,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同学们,让我们以史为鉴,拜史为师,在学史中感悟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用自信之我,创造自信之科技,自信之国家,自信之民族,自信之地球,昂首阔步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2021年3月22日


(供稿:自信青春  编辑:赵启慧  审核: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