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研究生教育

关于开展自动化学院2023年度研究生导师岗位调整工作的通知

Date:2022年04月26日


各位老师:

根据《天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选拔与招生资格认定办法》(天大校研〔2020〕2号)文件要求,现将我院2023年度导师岗位调整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岗位新增

导师岗位实行聘期制(2020-2023年),对于上一年度未上岗或需新增导师岗位的教师,如符合学校及学院导师岗位选拔相关文件要求,可提出上岗申请,由学院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审议。请有意申请上岗的老师(独立指导及导师团正导师)4月16日前通过问卷星(https://www.wjx.top/vm/hblmu7k.aspx#)填写《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申请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4)。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根据实施细则,确定导师岗位新增、调整名单并公示。

二、系统填报

新增上岗的导师(独立导师及导师团正导师)需要在系统进行岗位的申请,请相关老师登录系统并提交申请。天津大学导师岗位选拔与招生资格认定管理系统: http://202.113.8.92/tutor(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7)。

如导师团队有变化,请导师团正导师本阶段及时和学院联系,进行系统调整。

三、师德师风年度考核

对具备研究生导师岗位的导师进行师德师风年度考核,考核合格才可申请研究生招生资格。

 

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的认定工作稍后开展,请大家持续关注学院通知。

 

联系人:田晓庆

办公电话:022-27406272

 

附件:

1.天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选拔与招生资格认定办法

2.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选拔与招生资格认定实施细则

3.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实施细则

4.自动化学院2023年度研究生导师岗位调整工作时间安排及要求

5.兼职导师情况一览表

6.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名单

7.天津大学导师岗位选拔与招生资格认定管理系统用户操作手册

 

 

 

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