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会议室预定 | 在线投稿
 
   
 
研究生教育

关于开展自动化学院2023年度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Date:2022年05月27日

各位导师:

导师招生资格认定每年进行一次,侧重于考察具有导师岗位的教师在拟招类型研究生培养周期内是否具备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的基础和条件。具有导师岗位的老师可申请招生资格,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综合考虑年度招生规模、导师培养基础与条件、科研任务和年度考核等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招生资格的认定表决,并对认定结果进行公示确认。

 “天津大学导师岗位选拔与招生资格认定管理系统”5月26日-28日开放(  http://202.113.8.92/tutor),为方便老师学院已进行完基本操作,导师可进入系统进行信息维护(更新个人及学术信息),并核对研究生招生资格申请名单(招生资格名单与导师岗位对应)。

根据研究生院2021年7月发布的《天津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校级盲审办法(试行)》要求,对2022年度(2022年3月1日-2023年2月28日期间)校级盲审评阅意见负面积分超过3分的导师暂停相应类型研究生的招生资格。

联系人:田晓庆

电话:13821448730

 

 

附件:

1.天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选拔与招生资格认定办法》(天大校研〔2020〕2号)

2.自动化学院导师岗位选拔与招生资格认定实施细则

3.天津大学导师招生资格认定管理系统用户操作手册(导师使用)

4.2023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上岗名单

5. 2023年研究生招生资格申请名单

 

 

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5日